星垣月匚

换了个模板,字看起来大点。
爬墙了,以前的文不会更了(内容都快记不起来了)
谢谢前圈姐妹的支持,下个圈有缘再见

【开宝/伽小】在期待z家歌姬演唱会的路上越走越远(上)

*ooc预警

*论坛体歪楼预警

*cp伽小,其他自由心证

*是虚拟歌姬paro

---------------------------

L1 楼主

如题明天就是z家的演唱会了!我好激动呜呜呜呜呜呜


L2

我抢到票了!!!!!!!有票的小伙伴我们可以一起玩耍了!!!!!!!!


L3

我真的好激动啊我现在已经在旅店里设了十个闹钟连明天的出租车都订好了我就不信会迟到!!!!!!!!!!


L4

要搭飞机才能去的人哭了,我也想去,可是路费就要2000多,我也想!!!!!


L5 楼主

摸摸楼上,不能看现场还能看官方的直播呀


L6

官方的剪影过于好看了

【官方演唱会预告.jpg】


L7

Sweet的衣服上好多蝴蝶结!感觉会很公主风,太合适Sweet了

不愧是z家独花。


L8

Careful穿的是……裙子吗??


L9

????那不是燕尾服吗


L10

但是Careful身材娇小,穿这个就有点像小孩装大人,真的好可爱


L11

醒醒,你家小孩上个月结婚了


L12 楼主

Kalo不愧是z家制高点,站在边上也好高哈哈哈哈


L13

Kalo比其他的歌姬设定的年纪都要大,所以高是正常操作


L14

Careless宝贝的身高依旧没有Sweet高


L15

这个帖子的走向向着身高一去不复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16

我真的好希望z家再多出几个女性歌姬


L17

这样就能有人陪Sweet唠嗑了


L18

说的好像Happy不会一样


L19

Happy哪能跟女孩子比,他一个糙汉子,能跟女孩子比嘛


L20 特洛少女

新的歌姬已经在制作了哦,是女孩子!


L21

楼上惊现内部人员!!!!!


L22

有新的妹妹可以吸了我好高兴awsl


L23 楼主

果然,我开贴必歪

【保住胖胖的自己.jpg】


L24

反正现在演唱会没开始,就当预热嘛


L25 楼主

我没意见啦


L26

官方发微博了!

【z在一起:距离演唱会开始还有24个小时,距离歌姬声源公布还有25个小时,你们真的不好奇歌姬们的声源是谁吗?猜猜看,猜对了就告诉你。】


L27

官方好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28

我觉得我们可以试试猜猜看

我赌一包辣条,Sweet的声源是甜爷!


L29 楼主

楼上????怎么判断的

甜爷没公屏说过话啊


L30

单纯是因为Sweet翻译过来是甜的hhhhh


L31

我觉得可行,甜心和伽小走得挺近的

而且伽和小基本已经确认是Kalo还有Careful的声源了

再参考Careful的名字

我觉得可以


L32

我觉得Sweet的声源应该是粉红色太太!

Sweet超级粉的

而且和伽爷也走得很近


L33

但是说实话声音不像………


L34

粉红她是声优啊,声优都是怪物啊


L35

但是Sweet设定上头发是绿色的,粉红是从头粉到尾


L36

跟伽爷走得近是因为他们是发小,我听说粉红经常给伽爷出一些在恋爱方面的主意,算是恋爱指导


L37

对对对,之前粉红她说,如果没有她,伽爷现在还是单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3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恋爱白痴伽太可爱了


L39

粉红是真的可爱,我反复去世


L40

就没有人在乎一下我们大哥吗?


L41

话说回来,我之前听到一个人的声音,和大哥特别像

好像是运动区的up主


L42

作为一个萌新,我听了这么久,只有一个想法

你们是怎么听出来的????????


L43

这叫死宅之力


L44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cl


L45 楼主

听歌听多了,自然而然就会出现幻觉(划)既视感


L46

那个运动区的!!!!!我记得之前他举50kg的举了八把

换我我是一把都不行


L47

虽然听起来很猛男,但实际上穿上衣服就是普通高中生!!!


L48

我好喜欢这个设定!!!!!我又可以了!!!!


L49

这里疑惑一下是什么up主x


L50 科布酱

这里也听到呼唤了呢!科布酱驾到!

开心,运动区up 主,圈内著名健身教练,本人大二。成名作指路av:xxxx7681

以前开过直播,声音很好听,性格开朗活泼,会跟小伙伴唱歌从而忘记自己是个健身教练的事实。


L5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忘记自己是健身教练


L52

但说真的,开心的声音是真的好听


L53

对对对,一边做俯卧撑一边唱恋爱循环,真的特别可爱


L54

还会和观众聊天!!!而且超级正能量!!!!!


L55

对,据说有一个妹子想轻生,硬是开心他给劝好了,现在已经两年过去了


L56

对对对,那场直播我在场,开心就是突然间停下了,然后坐正点名那个妹子。开心很认真地跟她说:

我知道世界可能会有很多阴暗,也知道人情世故会带给我们不少悲伤,但请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人会相信你,鼓励你,帮助你,也许能算我一个。

后面说的啥我都忘记了x


L57 楼主

开心就是那种看起来嘻嘻哈哈没心没肺但事实上是超级温暖的人啊(躺平


L58

就光这一点,和大哥的人设已经像得一批

更何况开心还是红发


L59

Happy翻译过来还有开心的意思

再加上小说里Happy的技能,开心铁拳

开心一般也是练拳部

我觉得可以锤了


L60

楼上推理帝过于可怕


L61

我觉得找这个架势可以把全员推出来

下一个Careless怎么样?


L62

Careless……没什么特别好的人选啊……


L63

就根据Happy的找法来看看吧,Careless在小说里是天才武器专家,应该跟手作部有关系。


L64 楼主

我记得手作部有个机械师,会造大型机器的那种,不过经常忘了自己把零件放哪,他的配音都是后期过的,所以不太听得出来。


L65

那个超级可爱的手作up!!!!

我真的超喜欢他,但是能力不够,东西做不出来


L6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我也想做,我也做不出来

都是硬核重工业


L67

什么“水力发电机”“升降电梯”,都是做不来的大佬


L68

不行我又不知道了,召唤科布酱!!!!


L69

听到召唤赶来啦!

粗心,手作区up主,圈内硬核玩家,今年大一,没露过脸,记性不好,人如其名。直播一般是助手帅气小哥(好俗气的名字)开,偶尔cue一下粗心,然后粗心再后知后觉天然呆。


L70

本人吹爆这种属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71

软萌弟弟什么的太好了吧呜呜呜,我又死去活来的了


L72

这个其实不太好猜,但已经没有别的人选了(躺平


L73

姐妹们我这里有锤!!!!!

【粗心视频里模糊背影.jpg】


L74

这个背影,怎么看怎么像宅博士啊!!!紫黄配色!还有帽子!


L75

我觉得在官方公布之前,你们已经找全了……


L76

应该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77

Careless翻译过来有粗心的意思,

小说设定吻合

粗心视屏里出现了宅博士……

应该是锤了,但是粗心的那个助手………


L78

我觉得他有问题,如果不是工作人员,就是Smart的声源


L79

停一停,官方要哭了


L80

说好演唱会公布,在前一天就被你们一群人扒/光/了衣服

————————————

啦啦,说好的演唱会见

这一篇伽小没怎么出场,以后会有很多糖的(大概

演唱会篇写文应该会写相遇之前的故事,就以这个背景来

评论(10)
热度(3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垣月匚
Powered by LOFTER